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图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海滨深入禁毒总队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2017-06-21 09:43 来源: 字体显示:  

                                                   

                                                    

    66,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海滨深入禁毒总队调研工作,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就当前“6.26”禁毒宣传活动筹备情况、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及联合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情况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黎海滨副厅长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黎海滨副厅长对“6.26”禁毒宣传活动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晚会,确保节目质量,特别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吉林省禁毒形象大使李玉刚,参加此次“6.26”禁毒晚会,要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扩大受众面。各部门紧密配合,对节目进行严格审查,提前进行彩排确保为公众献上一台精彩的“6.26”禁毒晚会。 

  在会上,黎海滨副厅长对联合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知耻后勇,迎头赶上。要以联合专项行动为依托,全力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唯分必夺,争取打好打赢翻身仗。二要加强督导,全力推进。要研究制定督导检查方案,成立督导组对各地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三要穷尽措施,推动战役。建立禁毒合成作战机制,形成整体合力,提升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能力水平,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最大效果。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