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图
“6.26”国际禁毒日集邮首发活动
  2017-06-28 16:51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纪念国际禁毒日30周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626日发行《国际禁毒日》纪念邮票11枚。为配合开展好此次活动,吉林省暨长春市“6.26”国际禁毒日集邮首发活动在长春举办。 

   此项活动是由吉林省禁毒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主办,长春市禁毒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长春市分公司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刘忠理、省、市禁毒委副主任、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省伦、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于冲浪及邮政部门的领导。参加此次活动的是集邮客户、集邮协会集邮会员邀约120人,集邮专卖店邀约80人,共计400余人。        

             

    当日上午9点,在长春站前集邮专卖店VIP室(宽城区人民大街18号宽城邮政储蓄二楼)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议程主要为宣读邮票发行通告、公安部门领导致辞、邮政部门领导讲话、发行纪念邮票揭幕、赠送禁毒宣传明信片(禁毒宣传明信片答题卡),并免费加盖纪念图章。现场邀请新闻媒体专题报道,扩大禁毒宣传效果。 

            

   同时,在国际禁毒日当天,省内邮政公司投递的邮件张贴带有本次禁毒宣传内容及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不干胶宣传贴,全省邮政投递人员在活动当天佩戴统一印制的禁毒宣传袖标或胸前帖,营造走千家进万户宣传禁毒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