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图
"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我省开展2018年新春集中禁毒宣传活动
  2018-02-24 08:29 来源: 字体显示:  

 

 

 

 

  春节将至,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确保城乡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8日,省禁毒办、长春市禁毒办在红旗街万达广场开展 “绿色无毒健康生活”2018年新春集中禁毒宣传活动。 

  按照国家禁毒办《关于今冬明春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省禁毒办结合我省禁毒工作实际,在春节前组织全省开展一次城市、农村“绿色无毒健康生活”2018年新春集中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当天,省禁毒办暨长春市禁毒办共在长春地区设立16个集中宣传点,省市禁毒办中心宣传点设在红旗街万达广场。活动现场设立了禁毒宣传点、咨询台、毒品展示柜和禁毒展板,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毒品常识及危害,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宣传党和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宣传禁毒斗争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禁毒民警在各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家庭防毒手册》、《禁毒法》、《禁毒条例》单行本、防毒常识宣传页和鼠标垫、钥匙链、启瓶器等纪念品等4万余份,同时向群众推介“中国禁毒”、“吉林禁毒”微信公众平台,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关注、共同参与禁毒斗争。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宣传活动中,全省共设立了110个禁毒宣传点,共有20余万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