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图
吉林省禁毒办举行“媒体禁毒基层行”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06 08:58 来源: 字体显示:  

 

 

 

  为震慑毒品犯罪活动,保持对毒品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 9月6日上午,由吉林省禁毒办组织的“媒体禁毒基层行”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禁毒总队举行。启动仪式上,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总队总队长王文主持仪式并对基层行一行人提出工作要求。省公安厅自9月份开始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省公安机关禁毒“两打两控两收”专项行动攻坚战以来,各地领导十分重视,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取得了突出战果。 

  活动将从9月6日-9月15日期间将对省内相关市州、县区“两打两控两收”专项行动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典型案件、工作亮点及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和重点整治地区工作经验进行全方位报道。 

  由法制日报、中国禁毒报、中国禁毒微信平台和吉林日报等国家和省级媒体组成的记者采访团,将跟随禁毒民警以及禁毒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生动鲜活的记录禁毒各项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报道形式宣传禁毒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推动“两打两控两收”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