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报道
社区禁毒讲座 为居民奉献精彩禁毒盛宴
  2016-06-30 16:31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622日,在世界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使社区居民能够正确识别毒品,了解毒品的种类和特征,认清吸食毒品的后果和危害,提高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吉林省一童公益慈善协会联合绿园区同心街道康城社区,邀请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吴风海调研员来到社区,为居民做了一场“不让毒品进我家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精彩禁毒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前,吴凤海调研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各种毒品的样本,以实物向居民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居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随后,吴凤海调研员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鲜活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毒品常识、毒品危害、目前国内外毒品形势、社区居民应该如何预防和远离毒品四个方面的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社区工作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份,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广泛动员和发动身边人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平安绿园”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