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报道
吉林省禁毒办走进吉林艺术学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2016-07-01 11:05 来源: 字体显示:  

  

  

  615日下午,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吴凤海调研员为吉林艺术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远离合成毒品,健康成就未来”的毒品预防教育讲座。吉林艺术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吴凤海调研员凭借多年的禁毒工作经验和丰富的毒品预防教育知识,针对艺术学院师生特点,用最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师生介绍了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当前毒情形势以及如何防范、抵御毒品。为了让师生更直观地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危害,还向在场师生展示了毒品实物样品,告诫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远离合成毒品,健康成就未来。 

  期间,吴凤海调研员还代表吉林省禁毒办向吉林艺术学院捐赠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讲座,师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毒品预防教育,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定会坚守住自己的人生底线,并告诫身边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