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关于加强省内民航机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告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03-25 14:2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及时有效防范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民航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境卫生检疫工作依法惩治妨害国境卫生检疫违法犯罪的意见》等要求,现就加强省内民航机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通过吉林省内空港口岸入境以及经省外空港口岸入境返回吉林省的旅客,应如实登记个人相关信息,并主动配合接受筛查检测、隔离留观等疫情防控措施。 

  二、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如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在到达现场主动向海关、卫健、目的地接管部门等单位及工作人员报告。 

  三、对违反上述规定,不如实健康申报,故意隐瞒病情、接触史、临时服用退烧药物及其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等行为,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将联合有关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广大旅客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如发现违反本通告内容的情形,及时向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相关部门报告,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报警电话:0431-77785110。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疫情解除后终止。 

  

 

                                                                                

吉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

                                                                                     

2020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