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答复

吉林省公安厅对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45号联名提案的答复(吉公议字〔2020〕10号)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12-07 10:2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黄国胜委员:

  您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港澳居民在内地全面实行国民待遇的几点建议》(第45号联名提案)收悉。省公安厅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副厅长刘东柏多次过问具体工作进展,厅出入境管理局对您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全国已取消涉外宾馆限制,港澳居民持有效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在全国范围内任意一家酒店均可办理入住,届时宾馆前台工作人员会实时将入住人员信息上传至公安机关宾馆旅店管理系统。

  下一步,我厅将加大对《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请流程、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所享受便利措施的宣传力度,同时完善和优化证件识别等相关工作。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于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继续多提宝贵意见。

  

  

  吉林省公安厅

  2020年6月6日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