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刘福军副厅长到松原走访慰问并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2-01 09: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月28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福军带领厅纪委、交警总队有关同志,在松原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许晓明陪同下,看望慰问松原市公安英烈家属、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为困难派出所发放了特别补助金。随后,刘福军副厅长一行还到松原市客运总站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在公安英烈葛东华父母家中,刘福军副厅长详细询问两位老人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并代表厅党委送去新春的祝福。在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米立岩遗属家中,刘福军副厅长详细询问米立岩同志子女的年龄、上学等情况,在得知其子女的愿望是当一名人民警察后,鼓励他坚定信念、加倍努力学习,争取考入相关警察院校,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加大对公安英烈、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力度,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送去慰问金。

  在经济开发区分局兴原派出所,刘福军副厅长先后来到办证大厅、执法办案区、监控室、调节室、食堂,认真了解执法办案区建设、辖区人口数量等基本情况,听取派出所领导关于服务群众、日租房管理、农村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对派出所在日租房管理、人口管理、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所作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派出所负责同志工作有思路、有点子、有创新,通过设身处地为房主考虑安全问题、主动上门服务、利用微信群实现快捷审查等方法,在日租房管理、重点群体管控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非常难能可贵。同时,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都要向兴原派出所学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打造更多更具特色的标杆示范所,真正切实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

  在市客运中心站,刘福军副厅长先后来到进站物品检测中心,与客运站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运以来的客流总数、进站发车数辆等基本情况,询问每天进站旅客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公安机关在客运站安全保卫、长途客车危爆物品检查、出城安全检查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在得知客运中心站内连年实现零发案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各级领导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春运安保工作中来,真正做到工作部署到位、警力保障到位、督导检查到位、重点整治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千方百计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坚决夺取春运安保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