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韩沐恩副厅长参加全省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04-19 10:1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切实做好全省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胡家福副省长指示要求,4月15日11时30分至13时,省公安厅联合长春市公安局在长春市重庆路万达广场举办大型街头宣传教育活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沐恩和长春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搭建舞台、设立宣传展板、播放公益宣传片、传唱爱国歌曲、有奖知识竞答、微信转发关注,以及发放印有《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内容的宣传册和纪念品等方式,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的积极参与。厅机关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国保局全体同志、长春市公安局派出50名警力、省警察学院派出50名学生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5000份、纪念品2500份。有200余名观众参与了将现场照片转发微信朋友圈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普及作用。

  吉林卫视新闻早报、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凤凰卫视、中国吉林网、长春电视台新闻频道、长春广播电台、长春交通之声、东亚经贸新闻、新文化报、长春日报、长春晚报等十余家省内外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渠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