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孙正副厅长赴长春市南关区清明街派出所慰问全国公安派出所长教官实践教学参训学员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6-11-23 10: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四项建设”,切实提升公安派出所队伍战斗力,11月10日,公安部在公安大学举办首期全国公安派出所长教官培训班,并同步在北京、天津、广东、吉林等10个省市选定10个一级公安派出所设立全国公安派出所长教官培训基地实践教学点,组织培训班参训学员赴教学点开展跟班实践教学活动。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清明街派出所作为全国10个教学点之一,承担首期培训班中9名学员从11月21日至26日的实践教学任务。21日下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孙正在厅户政总队及长春市公安局户政支队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清明街派出所看望慰问参训学员。

  参加本期实践培训的9名学员分别是黑、吉、辽三省选派的一级派出所长。孙正副厅长亲切询问了每名学员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实践教学工作进展,对外省学员到我省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开展好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学习意识。希望每名学员珍惜这次提升素质、加油充电的难得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作为一种人生乐趣,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去,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实践任务,收获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二要深入交流经验。学员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丰富经验、开阔视野。要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多探讨、多交流、多思考,互相“传经送宝”,把每个地区工作亮点展示出来、好的做法推广出去,实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实践成果,进一步促进和带动各项实际工作。三要严格规范管理。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三项纪律”“五条禁令”等纪律条令,树立良好纪律作风,展现优秀精神风貌,做到严格教学、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各项实践任务圆满完成。

  座谈期间,厅户政总队就实践教学工作具体内容作出安排部署。每名学员分别汇报交流了工作情况和学习体会,对厅领导的关心厚爱和各级公安机关对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决心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以用促学、学以致用,把好的做法带回去,把所学所得与本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派出所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