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高速支队农安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高速公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4-12-15 10:3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积极应对高速公路雨雪冰等恶劣天气,不断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按照支队工作部署,农安大队深入开展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发现一处、及时整治一处,不断改善辖区高速公路通行条件,竭力营造安全顺畅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组织民警对辖区事故多发地或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的急弯道、长距离直道、连续弯道等危险路段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排查,并逐一建档归类,结合交通事故分析研判,指导勤务调整,加强重点巡逻防范。

  二是对易受恶劣天气影响出现雾区、结冰、易积水积雪等易引发交通事故隐患的路段,及时通报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监督其尽快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改善道路通行状况。

  三是会同高速公路经营单位、路政、养护等部门对辖区沿线安全防护设施和管理设施进行实地摸排,重点对道路安全防护网、标志标牌、绿化植物修剪等情况进行排查,积极整改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四是对影响交通安全的施工作业进行严格审批,对已审批的施工作业单位,要求设置明显安全警示标志,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同时,各执勤中队切实加强对施工作业路段的巡逻管控和监督检查,直至施工作业完成,坚决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

  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安全隐患路段,大队根据辖区具体情况,积极采取定点执勤、摆放锥筒、设置警示标志等临时性安全保障措施,加强对该路段的执勤管控,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