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高速交警安全转移30余名儿童及家长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0-01-13 09:3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月5日9时50分许,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司机报警称,其所驾驶的大型客车突发故障,临时停靠在了应急车道上,由于车辆过大,仍影响单侧行车道的通行,更为要紧的是车上还乘坐着30余名即将参加春晚彩排的幼儿园学生及家长,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报警后,高速延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同时通过通讯远程指挥客车司机开启车辆危险闪光灯,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设立三角警示牌等措施,对现场进行简易防护。

  当日10时,民警赶到故障车辆现场。此时室外温度已达-18℃,为避免孩子冻坏,也避免孩子下车后产生更大安全隐患,民警再三嘱咐随行老师看住孩子,切勿随意下车。经确认车辆无法重新启动后,民警立即联系其他客车及拖车。

  10时35分,负责转运的客车到达现场,民警将孩子及家长安全转移。随后,牵引车到达现场,将故障客车带离高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