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高速交警救助滞留群众暖人心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3-21 12:5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高速公安德惠分局接到求助电话:有12台载有外出务工农民工的大客车滞留在铁科高速扶余南收费站外,共载有旅客600余人。接到警情后,德惠分局指挥中心即调派站口附近的两台巡逻警车赶赴现场处理。经了解,滞人员全部是去往山东、河北等地,因疫情采取了包车方式,没想到遇上了道路结冰高速限行。

  执勤民警决定警车领驶护送,并协调吉高集团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召集所有车辆驾驶员向其详细介绍辖区高速结冰路段、重要点位、分叉路口和驾驶注意事项和安全驾驶技巧。待所有乘客上车后,执勤民警又对车辆逐一进行了最后的检查。随后用2台警车前后压速护送,将车队安全领驶出分局辖区。民警还提醒车队负责人和客运车辆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合理安排休息,切勿超速赶路,避免疲劳驾驶,确保车辆和人员安全抵达目的地。

  3月1日,分局民警接到了车队长的电话,所有人员车辆已安全抵达,并代表这600余名农民兄弟向吉林高速公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