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男子突发疾病陷昏迷,辽源警方警车开道送医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3-31 09:0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与时间赛跑,成功救助一突发疾病男子,使其转危为安,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3月20日18时许,辽源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民警在辖区巡逻过程中,接到一出租车司机报警求助称,其车内一男乘客突发疾病,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

  为避免错过最佳抢救时间,民警当机立断,“救人要紧,我们警车为你开路”,途中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做好救治工作。民警驱车带领出租车火速赶到医院后,经过辽源市中医院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患者脱离危险,意识也逐渐恢复。

  与此同时,民警积极与患者家属取得了联系,家属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