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暴雨中,他背起患病女子冲向医院……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8-10 15:0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一场强降雨突袭延吉市,一时间风雨肆虐。而就在这场大雨中,在延吉市医院门前的友谊路上却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警背着一名突发重症疾病晕倒的中年妇女,在另一名协警的帮助下迅速冲进医院,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8月3日16时30分许,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警吉佳奇、杨俣正在暴雨中执勤疏导交通。突然,他们听到大洲运动城门前有个女子向他们呼喊求助。二人赶紧跑了过去,发现一名女子正吃力地扶着另一名女子,被扶的女子浑身湿透,已经陷入昏迷。

  两名协警二话不说,背起这名女子就往马路对面的延吉市医院跑去。吉佳奇一边帮忙扶住女子,一边疏导车辆,很快就把女子送到医院急诊部门。医生赶到后,杨俣、吉佳奇马上又回到执勤岗位上工作。

  “当时看到该女子已经不省人事,就想赶紧救人,应该做的,没啥!”对于杨俣和吉佳奇来说,这件事只不过是举手之劳,但对于该女子的弟弟柳先生来说,姐姐能够及时脱离生命危险,他感激不尽。

  “我姐姐浑身很脏,都湿透了,但是他们不嫌弃,背起我姐姐就往医院跑。”柳先生说,当时下着暴雨,多亏两名协警员的帮忙,他姐姐才能及时获得救治,“他们是人民的好警察,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很感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