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就算大雨把他们浑身淋透,也要撑起一把“爱民伞”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8-18 11:3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8月16日,白山市长白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因暖心帮助群众,收到一面写有“扶弱解困好军警,鱼水深情铸长城”的锦旗和一封诚挚的感谢信,辖区群众姜先生表达了对巡特警大队的感激之情。

  8月7日16时许,长白辖区突降暴雨,特警武警联勤武装巡逻至体育馆附近时,发现两位浑身被雨水淋透的老人,而且其中一位老人坐在轮椅上,巡逻队员迅速下车将两位老人扶上巡逻车。

  经了解,两位老人在散步时突降大雨,因行动不便未能及时躲雨滞留在马路上,民警边安抚老人情绪边询问其住处和家属联系方式后,通过与其家人的联系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到了家门口,赢得家属称赞:人民警察为人民,特警作风特过硬!

  群众无小事,奋勇当先锋。长白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标准来执行,时刻做到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年初以来在巡逻防控中共计帮扶群众20余次。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