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与时间赛跑!大安警方紧急护送伤者就医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2-10-08 14: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0月4日晚18时许,大安市公安局情指中心110报警台接到月亮泡镇居民孙女士求助称,其驾驶车辆拉着一名受伤人员正从太山镇沿珲乌高速赶往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请求警方帮忙。

  此时,大安市公安局战训队接到情指中心指令后,就近调派了正在附近辖区执行巡逻任务的警车,迅速赶到珲乌高速大安西收费站出口等待接应。几分钟后,拉载伤者的车辆驶出高速,战训队员立即驾驶警车,护送拉载伤者的车辆前往医院,并通过鸣笛喊话等方式示意过往车辆避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确保拉载伤者的车辆顺利通过。仅用时3分钟便赶到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伤者马某得到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民警及时帮助伤者马某联系医生,并协助孙女士将马某送进了急救室,经医生诊断马某系头部左侧血管破裂,随后经过紧急救治马某的伤情得到了稳定控制。在得知伤者马某平安后,战训队员们悄然离去,返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