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省公安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厅机关民警宪法学习讲座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12-07 10:1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庆祝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知识,提升全警法治意识,12月6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厅机关民警宪法学习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傅大鹏教授作《<宪法>修正案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在厅的厅党委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厅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民警参加了讲座。

  傅大鹏教授全面介绍了《宪法》的性质和弘扬宪法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我国现行《宪法》渊源和历史背景的主要内容,特别对《宪法》修正案要点以及加强《宪法》理解学习实施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层次清晰、阐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讲座由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主持。他要求厅机关各部门及广大民警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进一步坚定法治信仰,自觉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素养,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切实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