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公开悬赏缉捕10名重大命案逃犯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9-30 09:5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9月29日,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悬赏缉捕10名重大命案逃犯。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海滨作新闻发布。

  黎海滨介绍,全省公安机关始终把追逃工作作为公安机关维护公平正义、保护人民利益、捍卫法律尊严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胡家福同志的领导指挥下,省公安厅刑侦局组织协调全省刑侦等有关部门,精心谋划、综合施策,部署开展缉捕在逃人员集中统一行动,严密构筑抓捕逃犯天罗地网。截止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抓获网上逃犯7521人,其中抓获历年逃犯1634人,命案逃犯104人。

  黎海滨表示,当前,全省公安机关已经进入十九大安保工作决胜阶段,为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确保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向重大刑事犯罪在逃人员发起最猛烈攻击,让一批长期潜逃、隐患巨大的犯罪人员立即归案伏法。省公安厅决定,直接悬赏通缉10名重大命案逃犯,并直接组织追捕,直至案犯全部到案,不达全胜绝不收兵。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提供有关线索。希望所有在逃人员放弃侥幸心理,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依法宽大处理。

  省公安厅刑侦局有关负责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人民公安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中国吉林网、北方法制报、新文化报、东亚经贸新闻、城市晚报、长春日报、长春晚报等近20家媒体网站参加新闻发布会。

  

附:悬赏通缉通报

通缉令(A级)

吉公缉【2017】1号

  经公安机关侦查,李忠臣、陈研、姚裕、杨明军、刘云昌、金胜范、牛春生、王海、李东超、姬长东等10名犯罪嫌疑人均涉嫌严重刑事犯罪,现予以公开悬赏通缉。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提供有关线索。对提供有价值抓捕线索直接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或者直接抓获逃犯的群众和民警,省公安厅将奖励人民币伍万元。由于这些逃犯都是穷凶极恶的命案在身逃犯,公安机关不提倡人民群众直接抓捕,应及时向省公安厅提供抓捕线索。

  在此,公安机关郑重警告包括这10名被通缉逃犯在内的所有违法犯罪在逃人员,应放弃侥幸心理,积极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方式:

  吉林省公安厅“追逃办”电话:0431-82097411,联系人:迟大海,手机:18043008788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