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议宣布刘东柏同志任职决定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10 17:0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8月9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刘东柏同志任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的决定。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金波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刘东柏同志到省公安厅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刘东柏同志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是省委经过认真研究和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省公安厅党委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刘东柏同志长期战斗在公安战线,具有丰富的公安工作经验,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尤其主政延边公安工作以来,团结带领全州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拼搏奋进,在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稳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和肯定。当前,吉林公安正处于快速发展、进位争先的关键时期,也是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的攻坚时期,刘东柏同志到省公安厅工作,为厅党委班子充实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厅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公安民警全力支持配合刘东柏同志的工作,努力为刘东柏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希望刘东柏同志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进入工作状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吉林公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东柏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将以此次任职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事,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一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在事关全局、事关政治方向、事关根本原则等重大问题上确保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二要服从大局、勤勉敬业,坚持从全省公安工作大局出发,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好各项分管工作任务,为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着力把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与分管部门工作、基层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四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自觉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切实为广大民警当好表率,做出榜样。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毛向阳宣读了省委关于刘东柏同志的任职决定。

  全体厅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