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整顿执法、服务、工作“三类作风”,实地检查174个基层单位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21 15:1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日前,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三类作风”大整顿推进会,对执法、服务、工作等三个方面突出问题的检查、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据了解,活动自6月份开展至今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本着严抓严管严治的决心和态度,结合当前整顿活动和队伍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拿出实打实、硬碰硬的措施和招法,持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深化整顿活动,充分释放吉林公安正警风、保民生、促发展的正能量,为打造“零违纪”队伍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今年6月,省公安厅部署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三类作风”突出问题大整顿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省公安厅派出4个检查组,通过暗访窗口、回访当事群众、实地检查等方式对45个县市区公安局的174个基层所队和窗口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执法、服务、工作等方面问题及时记录在案,有针对性地研究整改办法,责令当事部门和单位限期整改。活动开展以来,仅在工作作风方面,以省公安厅名义制发文件数量同比下降5%,以省公安厅名义召开会议次数同比下降34%,厅机关简报载体种类精简率达31%。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