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刘金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以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彰显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10-25 08:0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0月19日,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金波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实际成效彰显吉林公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全力助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

  刘金波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明确提出了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深化作风大整顿活动、全省机构改革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对于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重点工作,深刻领会新时代吉林振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的政治建设要求,深刻领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和落实全省党政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做到带着忠诚学,带着责任做,带着担当奋勇前行,确保全会精神率先在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金波强调,要坚持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要把安全发展理念和措施嵌入到助推吉林全面振兴的各方面,着力筑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最稳固堡垒,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最满意的社会治安环境,以最坚决的举措维护公共安全,以打好金融风险防控战保障经济发展,以最彻底最到位的公安“放管服”改革促进公共服务最优化,不断打造更多更优质的公共安全产品,让人民群众共享振兴成果。

  刘金波要求,要驰而不息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在打造吉林公安铁军中展现公安机关新气象。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筑牢忠诚警魂。要着力把干部作风大整顿与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衔接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汇聚全警投身助推新时代吉林振兴火热实践的强大能量。要蹄疾步稳突进公安改革,确保队伍持续稳定,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以“零违纪”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执法、服务、工作“三类作风”大整顿活动,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正气充盈的良好警风。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厅党委成员,厅机关各部门警种、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