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全省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6-26 07:4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6月21日,全省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反恐怖工作。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作出批示。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着力抓好情报搜集、办好涉恐专案、打好专项行动,持续向暴恐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要坚持依法从严的社会管理政策,管住人地物等涉恐要素,坚决防止暴恐活动向我省发展蔓延。要抓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机制,严格执行重点行业领域反恐怖防范标准,强化物防技防建设,确保暴恐分子进不来、藏不住、干不成、跑不掉。要深入宣传贯彻《反恐怖主义法》,抓好全民反恐培训和职能部门应急处突演练,确保一旦发生暴恐活动,能够依法果断有效处置。

  副省长刘金波主持会议,武警吉林省总队司令员黄炎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