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开展整治非法买卖银行卡信息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3-29 16:2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326,辽源市公安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辽源中心支行、辽源银监局、各商业银行及市工商局共计50余人在辽源市步行街组织开展了联合整治非法买卖银行卡信息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1万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0余块,向群众做法律咨询讲解100余人次。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形成对非法买卖银行卡信息行为的严厉打压态势,争取社会各界对专项行动的理解和支持,积极举报和揭露银行卡信息非法买卖行为。通过对非法买卖银行卡信息的手法、危害、动向等进行宣传,增强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合法合规使用银行卡,增强安全用卡意识,提高风险防范水平。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