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和龙:开展“农家乐”消防安全检查统一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19 15:3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518,和龙市公安局组织治安、消防、巡警、纪检督察、各派出所成立专项安全检查组,深入辖区“农家乐”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行动中,对各“农家乐”休闲娱乐场所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配备完好有效的灭火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配备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规范消防器材设置、张贴警示标语等进行了说明。发放了检查记录卡,要求各场所每月自检一次,对于消防设施器材过期、损坏、线路燃气管老化等要及时换新,确保安全好用。重点查看了安全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情况,现场对不规范之处进行了指正和演示,并要求要切实将消防培训纳入日常工作,定期组织演练。检查组还与负责人就更好的搭建微型“农家乐消防站”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指导性要求和建议。

  此次行动共检查山庄、户外烧烤、土鸡店等“农家乐”性质的行业场所65家,排查隐患11处,全部当场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