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蛟河:全面部署端午节安保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24 09:0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蛟河市公安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细致谋划,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提前召开端午节安保动员会,对端午节安保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进一步明确各级领导及各部门目标任务,将各项安保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并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领导和具体民警,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

  确保安全,排查隐患。端午节期间,辖区内各旅游景点人流加大,安全隐患会逐渐增多。为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交管部门将对各旅游景点的重点路段交通隐患进行巡逻排查,在重点路段、路口和旅游区停车场安置了提示标志牌,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安全撤离,避免在节日期间出现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各派出所将认真梳理辖区的的治安隐患,对出租房、旅店、饭店、洗浴汗蒸等场所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岗在位,全力以赴。在节日期间,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民警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值班备勤,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遇有突发事件,确保随叫随到、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坚决防止事态恶化,引发严重后果。

  加强宣传,安全过节。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平台发布等方式,在节前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及端午小长假期间如何防火、防盗等相关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防范意识,在节前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全市广大人民群众都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假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