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吉林:船营分局规范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5-26 15:2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机关满意度,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规范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强化行为养成。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不断加强对窗口民警的业务技能培训和行为养成教育,从窗口民警的着装、言行等细节入手,要求窗口民警挂牌上岗,规范服务用语,做到说话和气、办事热情。同时,在窗口醒目位置公开服务事项、办事依据、工作流程、办结时限、服务标准等,方便群众提前准备所需材料,并抓好各窗口评价器的使用,及时了解群众满意度,倒逼服务水平提升。

  扩展便民举措。开辟绿色通道,为辖区考生、老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对象提供快速服务,并在高考、成人自考、事业单位招考等特殊时段增加警力服务群众,进行急事急办。同时,落实窗口错时、延时上班及周末办公制,做到不接待完最后一名群众不下班、不办结当天手续不下班、不办完急办证件不下班。

  严格督导检查。组织分局督察部门采取视频巡查、暗访督导、不定时检查等监督方式对各窗口业务办理工作进行实时监督,对督导检查中发生的问题进行通报整改,对违反纪律的领导、民警进行约谈,切实促进窗口作风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