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蛟河: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6-23 10:5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切实服务辖区民营企业,提高企业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蛟河市公安局走进辖区民营企业,开展“送安全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蛟河市公安局民警走进松花湖酒业等大型企业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安全防范措施及消防管理情况。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周边治安环境、内部安全保卫和目前企业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公安机关到我们企业中来,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安全感,还可以增强企业的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多到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