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山:防范电信诈骗 提高防范意识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7-18 11:0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增强人民群众防范意识,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以“警民携手防诈骗”为主题,7月11日至17日,每天18时30分至20时,在南岭广场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印有防范知识的小扇子、宣传单、摆放宣讲展板等方式,向居民揭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段、种类和防范常识等,提醒居民切勿相信兼职刷单、高考招生、助学金、校园贷款、网购退款等多发性电信网络诈骗,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详细身份信息,不要轻易打款,做到“不贪小利,不占便宜,不听、不信、不上当”,必要时需要进行电话核实或向公安机关查证,确保防患于未然。活动中,民警还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教会广大群众使用先期止付功能,可以实现快速报警,避免财产受到损失。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