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永吉:精心筹划全警动员积极备战新汛情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7-20 09:0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根据吉林市气象局预报,7月18日至20日,吉林地区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永吉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力开展“7.13”抢险救援同时,发动全局力量,积极备战新汛情,全力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完善工作预案。为确保有效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永吉县公安局制定了详实的工作预案,成立了主要领导任总指挥,其他党委成员任应急指挥的指挥部,从指挥调度、人员配置、职责任务、联动响应、装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切实做到一旦发生二次汛情能够统一指挥、快速反应。

  突出重点防范。重点围绕道路隐患排查、交通秩序疏导、重点部位巡查、要害单位管理、危化单位检查、街面巡逻防控、重点人员管控、监所安全管理等方面,明确相关部门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从严从细开展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强化应急值守。为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永吉县公安局抽调所有机关直属单位共155名警力,成立五个应急小组,保证充足救援车辆和装备,建立绝对通畅的联系机制,24小时全天候在岗在位。同时,所有派出所全员上岗,全面开展防汛应急突处工作。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