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长春:净月分局开展“互联网+公安”服务平台系列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8-07 15:4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升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群众知晓率和品牌影响力,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分局在省公安厅、长春市公安局平台办的指导下,走进长影世纪城和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系列“互联网+公安”平台的宣传活动。

  净月分局对系列宣传活动高度重视,提前与两个景区进行沟通,在售出的每张门票上都包装了净月分局精心制作的“互联网+公安”票夹,让每一个来景区的游客都能感受到吉林“互联网+公安”平台的高效和便捷。

  7月26日和29日,净月分局组织宣传民警走进长影世纪城和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利用两个景区的LED电子屏开展宣传活动,并在净月潭环潭步道的15处景点显示屏全天播放“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系列宣传片和“互联网+公安”平台消夏宣传PPT。

  净月分局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在净月潭微信公众号上推介了吉林“互联网+公安”新上线十项功能的宣传文章,在公众号的每篇文章后均加注吉林“互联网+公安”平台二维码,让净月潭的20余万粉丝都能时刻关注吉林“互联网+公安”平台。

  净月分局认真组织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在“互联网+公安”宣传短片的引导下,涌入景区的人群一路跟随“互联网+公安”宣传展板的指引,纷纷汇聚到宣传展台前,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向入园的市民宣传此次活动,介绍新增的“有奖案件线索举报、社会服务窗、无证审核人脸识别旅客入住”等十项便民功能,“手把手”帮助市民注册,并呼吁大家召集更多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注册,驻足在20余米长的平台功能展板前仔细阅读,并不时向周边工作人员现场咨询。省厅研发的“互联网+公安”智能机器人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游客争先恐后与智能机器人对话、拍照,机器人不停与大家互动,介绍“互联网+公安”的相关功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消夏系列宣传活动,分局共投入警力80余人,“手把手”帮助市民注册156人,帮助群众操作平台业务活跃新用户178人,转发宣传微信1000余条,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两次宣传活动后,分局新增注册用户1356人。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