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持续开展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8-09 15:2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辽源市公安局针对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电动车和摩托车走禁行区域、摩托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现象频发的现实情况,通过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路面管控,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工作中,执勤民警按分管区域深入辖区各单位、社区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在人流、车流集中的人民大街、龙山大街、康宁大街、西宁大路、吉春路、多寿路等路段,安排警力集中开展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行驶、闯红灯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的集中整治。
    通过宣传整治,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意识,辖区交通违法现象明显减少,辖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