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蛟河:深入开展队伍素质训练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9-15 16:4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管理和正规化建设,培养民警及协警人员的纪律作风养成,9月11日,蛟河市公安局组织新入警民警及部分协警人员开展了队列训练活动。 

  今年以来,蛟河市公安局以“狠抓规范、提塑形象、争创一流”为抓手,结合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达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基本要求,积极开展了武装越野赛、射击训练、执法培训等系列活动,对增强民警身体素质,提高民警业务能力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此次队列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在教官的带领下,对每一个队列动作都认真领会、反复练习,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训练期间,教官严格要求,对参训人员动作不规范的当场予以纠正,确保了训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参训人员良好的警容、警姿以及过硬的身体素质,强化了参训人员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促进公安队伍的正规化建设,巩固和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