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白山:多措并举严查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0-10 10:2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严厉打击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因涉牌涉证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白山市公安局严查严处机动车不悬挂号牌、挂假牌、套牌、临时号牌过期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动员部署。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细化工作任务,针对涉牌涉证重点违法行为,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加大涉牌涉证违法车辆打击力度,严厉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严格路面查控,加大查处力度。认真研判辖区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在城区重点路段,国、省道路,农村道路,采取固定检查、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集中查处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一律按照上限处罚,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加大视频监控巡查力度,发现车辆有故意遮挡号牌、使用号牌贴涂变更号牌等涉牌违法行为的,及时指挥调度巡逻民警予以现场查纠,最大限度密织对假牌套牌的查缉网。

  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宣传平台,重点宣传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曝光典型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及案例,营造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同时,邀请记者随警作战,加大对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真正做到曝光一起,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