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舒兰:推进贫困户脱贫攻坚战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11-07 18:1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扎实推进舒兰市《秋季攻势实施方案》中明确的重点工作, 11月3日,舒兰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建立贫困户脱贫攻坚档案工作部署会,全面打牢基础,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工作,认真、详实填写贫困户个人信息档案。该局各扶贫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在近期工作任务上再安排,责任上再明确,最大限度发挥包保帮扶作用,对所开展的工作要留有痕迹。

  狠抓落实。包保责任人要加强与乡村两级包保干部的沟通联系,通过入户走访工作深入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做到对贫困户情况“一口清”。认真填写《舒兰市脱贫攻坚明白卡》,并张贴到位。进行相关扶贫政策解读宣讲,在与贫困户沟通和联系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

  落实专人。四个扶贫包保工作队要各确定至少一名联系人做好入户走访信息收集整理工作,加大对典型的发掘和弘扬,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限上报阶段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