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松原:深入油区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1-18 14:2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切实消除油区重点单位的安全隐患,近日,松原市公安局组织治安、经文保、消防等部门深入油区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单位放射源仓库和放射源使用登记台账,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标识的完好有效情况,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情况,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的掌握熟悉情况。

  检查结束后,针对油田大型单位特点,检查组就进一步做好防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和管理放射源,切实做好放射源仓库的值班值宿,确保24小时双人在岗在位。定期组织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切实做到一旦出现险情,单位员工能够快速有效疏散逃生。加强主体意识,建立完善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尤其是消防控制室,要保证24小时有员工看管负责,并且要持证上岗。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该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