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深入重点车辆运输单位开展交通安全预警约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4-24 13:5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运输单位源头管理,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辽源市公安局交巡警部门走进巨峰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跨世纪学校、市汽车公司等重点车辆运输单位开展交通安全预警约谈。

  约谈中,该局交巡警对年初以来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以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查找本单位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健全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制度。要定期组织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交通安全法治意识。要做好车辆的日常维护工作,切实将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