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吉林:强化意识打造服务型队伍新形象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5-18 11:09: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年初以来,吉林市公安局以强化意识为基础,强化队伍廉政观念、端正民警执法思想,努力打造服务型队伍新形象。

  强化忠诚意识。把强化民警思想政治、业务学习当作工作中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通过开展“雷锋纪念日”系列教育、清明节祭扫烈士墓等活动,不断提高民警思想认识,引导广大民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民警“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

  强化公正意识。通过狠抓执法教育和监督检查,增强民警公正、文明、理性、平和的执法理念,筑牢公正执法这一生命线,把公正执法作为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效途径,把对党、对人民负责与对法律负责高度统一起来,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

  强化自律意识。以制度抓落实,出台一系列廉政制度、建立民警廉政档案、制定监督机制和奖惩措施。在此基础上,通过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警醒民警严以律己,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励,始终筑牢思想防线,以强有力的纪律保证队伍服务群众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