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敦化: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06 16:3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了增强企事业单位人员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和水平,81日至2日,敦化市公安局针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期间,该局专门抽调刑侦大队民警组成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专班,到市政府、财政、税务、工商以及移动公司等相关部门,上门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分析讲解了各种电信诈骗惯用的伎俩以及防范措施。同时,积极联系移动运营商通过短信平台向政府、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法人以及财会人员发送防范电信诈骗的短消息600余条。此外,该局还在互联网上利用公安官方微博平台同步进行了专题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