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敦化:开展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07 15:54: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落实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部署,86日,敦化市公安局组织交管、特(巡)警及城区派出所联合开展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行动中,各行动小组依据行动方案安排,分别在域内各主要路口、交通要道、餐饮娱乐场所等易出现交通违法行为的重点区域设置检查点。交管、特(巡)警及治安民警协作配合,分工合作,科学完成引流、拦停、检查等系列工作流程,切实把整治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全体参战民警坚持文明、规范、严格的执勤执法标准,在依法严查的同时,积极向被检查的车辆驾驶员开展普法宣教,提醒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