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辽源:经开分局对辖区机修业开展专项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07 15:55: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各种涉机动车修理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辽源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机动车维修业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从事机动车修理行业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机修业场所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合法经营,取得相应许可证书,配合相关部门如实登记,不私自维修车辆,改拼车辆等;提高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各类安全设施和消防设备,对接触到的易燃易爆、危化物品要严格落实安全处置措施,不乱堆乱放,定期进行检查;举报违法行为,在日常经营中如果发现可疑人员或者可疑物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同时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修理业经营安全到位。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