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长春:“八条措施”推进旅游发展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14 16:41: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88,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召开落实省厅支持旅游发展“八条措施”宣传推进会,对81出台的吉林公安出入境支持旅游经济发展“八条措施”进行宣传推进、解读答疑,全力确保“八条措施”落地即见效,为服务长春旅游经济发展、提升长春综合竞争实力和影响力做贡献。长春市13家旅行社应邀参加此次推进会。

  据了解,此次“八条措施”的实施,将为韩国、俄罗斯、日本等境外游客前往长春、吉林等地旅游观光提供更为便利、灵活的出入境政策。

  便利主要体现在境外游客通过旅行社向口岸签证部门提供相关申请材料,由旅行社在其入境前办妥口岸团体旅游签证。境外游客在抵达长春机场后,直接领取团体旅游签证入境,由原来在境外使领馆办变为在入境口岸直接办。

  灵活主要体现在境外游客可选择的入境口岸、旅游线路更多。以往境外游客来我省旅游,90%选择从延吉机场口岸签证部门办理签证入境,旅游线路主要以延边、长白山为主。现在,境外游客有更多选择,根据旅行线路选择最近的口岸入境,就地旅游观光。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