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敦化: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08-20 16:4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817日,敦化市公安局组织消防大队、城区派出所对辖区部分在建工程施工工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工地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完整,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施工现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可详细检查。同时,要求工地负责人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