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通化:深入推进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1-04 13:28: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十五条措施”部署会议,充分履行公安机关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职责,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的合法经营保驾护航,通化市公安局强化措施深入推进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通化市公安局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作《通化市公安机关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助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十五条措施》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此项工作视为日常工作,加强部门之前的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之前有效衔接、高效运转。  

  严格落实,强化责任。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对相关政策进行学习,要求各部门通过对相关措施的解读,逐项细化分解明确责任目标,落实具体责任人员,研究制定拘役的工作意见和实施办法,并邀请相关民营企业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向企业家宣传解读“十五条”措施,及时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公安机关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各项工作,努力发现和解决一批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发动宣传,营造氛围。根据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与微信、微博新媒体,跟踪报道“十五条措施”的具体内容,工作动态工作成效,及时反应公安机关推出的各类便企利企的新举措,同时制作相关内容的宣传单、宣传手册进行宣传,在窗口单位设置相应的宣传专栏,有效提升企业知晓率和公众认知度,努力形成扎实、成效明显的宣传氛围。  

  跟进督导,强化措施。要求相关成员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研究制定建立健全成员部门工作例会、联络员定期联系、工作情况通报等制度,由督查大队对此项活动进行督查,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督查各部门“十五条”措施的工作情况,随时反馈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报送,做到工作有留痕、有备案,确保工作作出实效,要加强对下指导,政策解读和情况通报,持续跟踪问效,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地。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