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延边:全力做好返程客流高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02-14 14:5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确保节后返程车辆行车安全,严防长时间、长距离的拥堵,严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延边州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返程客流高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加强路面管控。结合辖区实际,在返程流量较大的国省干道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提升公路“见警率”及“见车率”。同时,严格执行交警执法站检查制度,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的检查力度,劝导乘客及驾驶人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严厉查处超速、超员、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确保返程高峰期平稳度过。

  加强宣传提示。加大预警和诱导力度,及时掌握天气情况、道路情况、交通流等信息,通过双微平台、交管12123、广播等途径提前向社会预警,使返程群众在返程期间科学选择返程时间和线路,确保广大群众通行安全。

  加强信息报送。遇有因恶劣天气导致的严重交通拥堵、重大交通事故或突发事件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坚决防止瞒报、漏报、迟报等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