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动态

吉林:开展食药环侦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2-05-31 14:40: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按照《全省食药环侦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吉林市公安局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全市食药环侦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的思想,深刻吸取各种典型事故教训。二是要紧紧围绕推动贯彻执行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15条硬措施,坚持打防并举、以打促治,从生态环境行业领域深入推进实施。三是依法严厉打击生态环境领域特别是涉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非法采矿和破坏性采矿等犯罪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助力安全生产源头治理。四是全面排查公共安全领域风险隐患,精准发现和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