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主题现场宣传活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8-11-27 13:43: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按照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共青团中央等部门下发《关于联合开展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启动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11月23日,副省长、省交安委主任、公安厅长刘金波和省交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主题宣传现场活动。交警总队党委班子成员和内设部门负责同志,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负责同志,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省森林交警支队、长春交警支队民警代表及驾校学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宣传活动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通过视频短片、歌舞小品、现场采访等多种形式,充分反应了全省交通安全大整治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果,曝光了各种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展现了运用云警务大数据、警保警邮合作、落实“放管服”20条等全省交通安全管理亮点工作和广大交通民警忠诚履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倡导了文明交通理念,弘扬了正能量。

  今年以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以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为目标,以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为载体,勇于担当、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取得了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明显下降,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减少44%的突出战果。现场活动中,省公安厅通报了交通安全大整治进展情况,号召全省广大交通管理者和各级交通管理职能部门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大力度抓好交通安全大整治,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加顺心、放心、安心。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期间,我省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