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全省公安机关狙击技能比武竞赛圆满落幕 刘金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9-11-13 10:56: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11月7日,全省公安机关狙击技能比武竞赛闭幕式在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砥兵砺伍磨利剑,竞技场上炼精兵。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确保在实战实训中锻造吉林公安铁军,厅政治部于11月5日至6日在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办了全省公安机关狙击技能比武竞赛,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12支代表队、24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此次比武竞赛共设计了固定目标精度射击、运动目标射击、劫持人质目标射击、夜间射击、抢占阵地射击5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长春市公安局代表队、延边州公安局代表队、松原市公安局代表队分获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白山市公安局民警李玉锋、长春市公安局民警吕春旭、松原市公安局民警薛庆新等5名同志分获个人总成绩前五名。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和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显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充分展示了吉林公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忠诚信念和坚定信心。

  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各部门警种要对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四化”建设要求,进一步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坚持练战结合、战训合一,坚持实训练警、实战强警,坚定“用我必胜”的信心,培树“敢于亮剑”的斗志,努力锻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追得上、打得赢”的过硬队伍,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海滨宣读了比武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主持闭幕式,并宣读了省公安厅聘任李玉锋等5名同志为省级狙击技能实战教官的决定。在厅的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二级警务专员和警务技术二级总监,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地领队、教练员、参赛队员参加了闭幕式。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