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柳河:采取措施推动春节前禁毒工作开展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17-01-11 13:4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临近春节,柳河县公安局强化禁毒各项工作措施,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狠抓宣传,提高全社会禁毒意识。在地方电视台和世纪广场电子显示屏播放禁毒公益广告,教育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让群众在参与禁毒活动、接受禁毒教育活动过程中引起共鸣,真正实现强化禁毒意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狠抓打击,严惩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建立打击毒品犯罪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各部门、各单位的积极性,形成全局参与、整体作战的良好氛围。针对宾馆、娱乐场所成为涉毒主要场所,涉毒问题滋生地的实际,该局加大对公共娱乐场所的阵地巡查力度,对群众反映有提供容留吸食毒品的场所,开展严厉打击,真正做好阵地控制,有力遏制贩毒活动的蔓延势头。  

  狠抓基础,促进禁毒工作持续发展。进一步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对社会面的管控力度,对KTV歌厅、宾馆、出租房等特殊场所进行常态管理,加大对涉毒问题的查禁力度。组织民警对县城群众反响大的KTV歌厅、宾馆、出租房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结合易制毒化学品集中宣传整治行动,对全县所有使用、销售、运输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签订责任状,落实责任,并建立安全制度和信息员制度。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相关企业进行易制毒化学品专题宣传培训,普及易制毒化学品常识、管理法规和防范流失的方法,进一步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守法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